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心系汶川盼平安,爱心义卖送真情
发布时间:2008-09-09      作者:    来源:
    你有一双手,我有一双手,手连手,就是世上最坚韧的城墙;你有一颗心,我有一颗心,心连心,就是世上最美丽的花园。
    为了帮助汶川地震中受灾的人们尽早重建家园,5月19日起,我系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金鹏食堂前、校大榕树下等地方组织了为期一周的以“情系汶川,爱心义卖,送我真情”为主题的义卖活动。各班青年志愿者纷纷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希望为灾区人民献上绵薄之力。志愿者们号召大家将看过的教辅书与杂志等捐献出来集中进行义卖。青年志愿者协会表示本次活动中募捐的钱将通过红十字协会全部捐献给那个我们一直挂念着的地方——汶川。爱心将大家汇集在了一起,前来捐书买书的人络绎不绝,积极的投身于这个爱心大活动中。点点捐款连同浓浓爱心陆陆续续地投进了捐款箱内。
>    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知识,也传递了大家的爱心。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让暗淡的生命重新迸发出灿烂的霞光,让希望的光芒照亮汶川灾区的黑暗苍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