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08—09年度学生会干部招聘会(初试)
发布时间:2008-09-17      作者:    来源:
     一年光阴已成过往,新的学年即将来临。为了让我院团委学生会能在新的能人志士带领下稳步向前发展,我院于6月29日下午2:30在田家炳教育书院606室举行了化学与化工学院08—09年度干部招聘会(初试)。除各部门的干事外,06—07级的其他同学也积极参加了此次应聘。我院辅导员吴鹏老师,团委副书记王旭蕊同学,学生会主席邓峰同学,学生会副主席袁秋同学、马焱辰同学、张鸿鹄同学担任本次招聘会的评委。 
    本次招聘会由我院06化学师范(2)班吴姣姣同学主持。 招聘会间,应聘的同学按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招聘次序依次上台。应聘者先进行3—5分钟的演讲,其中包括简单的自我介绍,再由评委对应聘者提问。应聘者们大胆地展现自我风采,用激情的言语传达着他们愿为团委学生会奉献的决心。有的同学还在现场就应聘部门日后的发展作了详尽的工作计划。
    本次招聘会的结果将在评委商议决定后公布,届时再通知进入复试的同学。学子的热情参与,评委的精炼提问,应聘者的从容作答都显现着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勃勃生机,愿我院团委学生会在新的学年里能走得更好,行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