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勇于挑战,敢于表现
发布时间:2008-10-20      作者:    来源:

 

——记化学与化工学院08-09年度团委学生会干事招聘大会

 

为了给新生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招揽更多贤才,我院团委学生会于926日晚730召开了08-09年度干事招聘大会。自律委员会、学习部、文娱部、体育部、宣传部、记者部、女生部及外联实践部的招聘在田家炳教育书院602室进行,办公室、组织部、生劳部、青年志愿者协会、文教部、信息网络部在教606室同时进行。

本次招聘大会由我院团委副书记王旭蕊,学生会主席邓峰,学生会副主席袁秋、马焱辰、张鸿鹄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担任评委。我院08级新生热情满怀,积极参加本次招聘大会。

各部门的招聘按事先安排好的顺序进行。参加应聘的同学按主持人所念名单依次上台,作两分钟简短自我介绍并回答评委所提问题。应聘同学台前精彩的表现,自信幽默的谈吐不时引来现场阵阵掌声。有的应聘者还大胆提出了对所应聘部门的设想,创意连连。评委们诙谐精辟的提问更是令本次大会增色不少,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本次招聘会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后圆满落下帷幕。招聘结果由评委们共同商议决定后确定,届时将以短信方式通知进入复试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