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扫舞盲活动
发布时间:2008-10-23      作者:    来源:
    20081017日晚730,在校11栋女生公寓前面的篮球场,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了主题为“show出真自我,我舞我存在校园露天扫舞盲舞会。

    当日下午430,我院团委与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就来到了舞会现场进行会场布置。大家都精神饱满,满怀期待,希望这场期待已久的舞会能马上开始。650分左右,舞会篮球场的面貌焕然一新,一个布置温馨、别致的露天舞会会场展现在大家面前。晚上730舞会在女生部啦啦队的开场舞下拉开了帷幕。本次舞会邀请了蓝月光舞协协会的部分成员,他们轻快的舞步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声,同时他们也是本次舞会的指导者。接下来在兔子舞欢快的旋律中同学们走进舞池尽情欢跳!探戈、恰恰、慢三、32步等风格各异的舞种音乐一一响起,激起同学们极大的参与热情,同学们在指导者的带领下,纷纷步入舞池尽情地秀出自己的舞姿。其间魏晨同学的肚皮舞蓝月光舞协协会指导者的探戈等舞种让现场的同学们饱满眼福,抽奖活动环节也引得同学们踊跃地参与,我院文娱部还为参与者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使同学们在尽情放松的同时得到了一份惊喜。

    晚上1040在同学们熟悉的恰恰舞的旋律声中,本次舞会圆满结束。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会场。但那优美的旋律还在大家的耳边回荡,青春妙曼的舞姿还让同学们回味悠长。

    本次舞会在化学与化工学院文娱部的精心策划和各部门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大家的高尚情操。为我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