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放飞歌喉,唱响青春
发布时间:2008-10-31      作者:    来源:
                           ——记我院08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1026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座无虚席。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海口启航oppo数码部与高佬稳美发沙龙共同赞助的化学与化工学院08’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此紧张激烈的进行。“放飞歌喉,唱响青春”,整个赛程精彩纷呈,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音乐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胡洁,民乐团团长王鑫,蓝韵合唱团副团长骆小稳,蓝韵合唱团男高声部部长杜志杰,蓝韵合唱团女高声部部长唐晓丽及07'“我型我秀”30强帅翰超(音乐学院),08'音乐学院“十佳歌手”毛贺军担任本次大赛决赛评委。出席此次大赛的嘉宾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陆符林,辅导员吴鹏、梁晓明,学校团委与各兄弟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我院全体学生前来观看了本次比赛。

随着主持人的一段优美的开场白,决赛拉开帷幕。揣着激情与梦想,十八位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在这里展示着各自美妙的歌喉。一首柔情似水的《小酒窝》,将观众带入了比赛之中。一首首动听的音乐,让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荡漾在音乐海洋的柔波之中。温暖贴心的《回家真好》,唱出了求学在外学子们的心声,赢得满场欢呼。欢快激昂的《神奇的九寨》,又将观众们带到了人间仙境……此起彼伏的旋律,让决赛现场异常火爆。最后,评委帅韩超的一首《死了都要爱》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极致。

一番角逐之后, 17号选手周寅的《出卖》和18号选手龙振国的《美人鱼》分别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这两位选手将代表我院携手参加学校举办的十佳歌手大赛。比赛还设置了二等奖、三等奖及最佳台风奖、最佳人气奖,我院陆符林副书记、辅导员吴鹏、梁晓明及学生会主席邓峰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及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