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行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08-10-31      作者:    来源:
 

为普及党团知识,增加新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20081028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在文科楼201举行党团知识竞赛。出席本次竞赛的学院领导和老师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陆符林,团委书记兼辅导员吴鹏,辅导员梁晓明,学生会主席邓峰,团委副书记王旭蕊及学生会各副主席和各兄弟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我院08级各班派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实事求是题,趣味抢答题三个环节,期间穿插各班才艺表演。其中趣味抢答题方式为各班选出一代表吹气球再将气球踩破,优先者获得抢答资格。整个竞赛现场气氛活跃,妙趣横生。各班高举自班的标幅,喊口号声,欢呼声,掌声时起彼伏。在才艺表演中,应化1班同学遒劲有力的书法更是博得同学的阵阵喝彩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08化师班最终以190分的好成绩取得了本次竞赛冠军,荣获“赛绩优异奖”。08应化2班荣获“完美组合奖”,应化2班赵亚宁同学获个人最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