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化学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08-11-17      作者:    来源:
 

为了帮助大一、大二的同学能够找到专业课学习的方法, 111日晚730,我院在文科楼101举办了化学的成长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团委学术实践部主办。

出席此次讲座的嘉宾有我院党总支书记、物理化学组孙振范教授,无机化学组林惠文老师,有机化学组黄国华老师以及我院团委学生会代表一行和其他兄弟学院学习部部长。

林惠文老师就无机化学的学习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要求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网络学习资源。有机组黄国华老师谈了学习有机化学的压缩记忆法和联想法等,告诫同学们要重视实验,注意理论联系实际。孙振范教授首先简述了自然科学的发展概况,然后给同学们介绍了物理化学的学习方法,令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在问题解答环节中,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老师们均作了详尽的解答。    

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老师们睿智幽默的回答,现场气氛异常热烈。讲座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