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8-11-20      作者:    来源:
 

海南正业中农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招 聘 启 事

海南正业中农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海南正业农药化工有限公司整体改制的农业高科技企业。公司注册资金7353万元,是海南省龙头农药企业、海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海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主营两大产业:农药和种子,现有经农业部批准的国内农药登记证80多个,出口农药登记证4个。公司现有员工400多人,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特聘以下人才:

一、                  招聘岗位:生测员(工作地点:澄迈工业区)         5

植保、农药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实验操作能力,能够从事室内外植物病虫害调研工作。

二、                  招聘岗位:制剂员(工作地点:澄迈工业区)       5

农药学、精细化工、应用化学专业;具有一定的化学试验技能及独立实验操作能力。

三、                  招聘岗位:推广员(工作地点:全国各省市)       30

市场营销、农药或植保等相关专业,主要协助完成农药产品在市场的销售及推广。

实习待遇:

一、员工福利:

1、在公司海口总部实习的学生,公司免费提供住宿与中餐;在工厂实习的学生免费提供食、宿;

2、员工入职满一年可享有有薪年休假;

3、在岛外实习的学生按公司相关规定享受所实习岗位出差的各项补助,包括食、宿、交通、通讯等。在公司实习期满三个月的实习生,经多方考核,通过转正审批的,可转为正式员工,并绩效奖金;

4、试用期工资:900/月;在市场实习的另计差旅补贴;转正后员工工资根据岗位另行确定。

 

联系电话:66500956     联系人:何小姐、李小姐;传真:0898-66781739

网址:www.zyzn1998.com    邮箱:zyznhr@126.com

公司地址:海口市南沙路25号光辉电影大厦四楼   邮编:570206

工厂地址:澄迈县老城工业开发区富昌村大亭小学对面(从西站乘至马村在大亭小学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