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行团日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08-12-29      作者:    来源:
 

    20081227日晚,由我院团委组织部主办的以我们走过的团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文科楼201教室隆重举行。我院三个专业共12个班级参与了优秀团日活动评比大会。我院团委书记兼辅导员吴鹏老师、辅导员梁晓明老师、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强有丽同学出席了此次大会,并担任优秀团日活动评比大会的评委。

大会随着团歌的响起拉开了序幕。按06 08年级的顺序,各班团支书进行了团日活动情况汇报,学生代表发表了团日活动感言,评委就各班汇报的情况对其提问后进行评分。会上还进行了我院团日活动成果展。

经过评选,07化师班以261分(总分300分)的总成绩荣获一等奖,07制药班获得二等奖,07应化2班等四个班级获得三等奖。大会还给团日活动征文比赛中的优秀作品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吴鹏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团日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期待下次团日活动各班有更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