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01-15      作者:    来源:

 

销售人员招聘要求及待遇

一、    应届毕业生招聘要求:

 1、             学历:大专以上;

 2、             专业:不限;(医药学、营销学、管理学类专业优先,有药品销售实践经验者优先)

 3、             性别:不限;

 4、             身体健康、立志从事销售工作,吃苦耐劳,勤奋、敬业、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5、             服从公司全国范围长年派驻的工作安排;

 6、             入司之日起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3年,按合同履行义务。

 二、        公司待遇:

 1、             岗前培训:培训期至少1个月,培训期间不付薪。

 2、             试用员工:培训结束后,经考核成绩合格者,录用为公司试用员工,按照公司制度定岗定级,同时结合公司与个人的实际情况分配具体的岗位工作。试用期1-3个月,公司提供住宿,按公司确认的该员工的岗位职级确认相对应的待遇标准,收入1300元以上,上不封顶。试用期间,经考核合格者,转为公司正式员工。

 3、             正式员工:公司提供住宿,收入情况:1300元以上,上不封顶。同时自入司之日起(含培训期)计算工龄,享受每入司满1年(从入司日计算)增加年限工资50/月的待遇标准;并按照公司制度享受各项假期、晋级等待遇,参与公司各项评优、奖惩考评。

 4、             公司每年投入大量人、财、物力为员工提供定期、不定期的学习机会,开设各式各样的培训课程,经常聘请国内专业培训机构的知名培训师授课。(1)凡进入公司的员工,均可获得培训、学习的机会。统一参加公司安排的各项培训。(2)岗前培训期以公司总部培训、实践为主。公司安排至相关部门学习各项知识。(3)试用期内,由所在办事处及分管领导指导工作,帮助提高工作能力与业务水平,促使新员工尽快进入工作角色。

 

 

公司名称: 海南海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药品营销  公司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玉沙路5  国贸中心  22 

公司网址: www.hishen.com       箱:xingzheng@hishen.com

联系电话: 0898-68539550-8001/8002        真:0898-68515848
人:
小姐、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