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03-10      作者:    来源:
 

深圳市聚贤人力资源管理公司

—— 专业打造幼教、小教、中教在校生就业的摇篮

一、关于我们

深圳市聚贤人才力资源管理公司系深圳市人事局主管、工商局注册的一家大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于20055月成立。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即以人力资源配置的多元化与专业化为主要目标。通过几年的发展与运营,尤其在幼教、小教、中教等领域,凭籍艰难的探索,辛勤的耕耘以及对教育行业的深刻理解,逐步稳固地掌握了深圳、东莞等地百几家各类幼儿园,小学中学的空岗信息资源。

 

二、安置服务

深圳市聚贤人才力资源管理在长期为各地师范院校生开展就业推荐服务的过程中,已和深圳及东莞等地百几家各类幼儿园,小学、中学建立起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从而充分保障了人力资源链从供应、运营到服务终端的完整与无缝结合,也最大限度的实现了学校、学生的利益最大化。

就业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正是基于对学校招生激烈程度的深刻认识与理解,为此,我们将积极寻求与学校开展合作前的多渠道的沟通与对话的管道。

 

三、联系我们

     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上寮太平路中二栋综合楼   

    话: 0755-27296595                      传真:0755-27295747

联 系 人:韦小姐                           手机:13128920414

Emailweiyiling217@126.com

 毕业生应聘要求

1.幼教中专、幼教大专、小教大专、小教本科、中教本科各专业

2.第二代身份证、教师资格证、计算机等级证、普通话等级证、英语等级证、毕业证或学历证明

3.热爱教育事业、有奉献创新和协作精神

深圳市学校招聘启示

 

要求:

1、学历达标(师范类);

幼教中专、幼教大专、小教大专、小教本科、中教本科各专业

2、热爱教育事业,有奉献创新和协作精神;

3、形象气质佳,善于交流合作,能熟练操作多媒体教学平台;

4、师德高尚,教学能力强。

 

证件要求:

第二代身份证、教师资格证、计算机等级证、普通话等级证、英语等级证、毕业证或学历证明

 

待遇:

基本工资(1500)、职称工资、工作量补贴、系工资组合

学校包吃住   

享受社保和医保

来深之前发送简历至E-mailweiyiling217@126.com

 

 

注:有意向同学请于2009313日前到辅导员或班长处报名。

预知详细内容请登陆学校大学生就业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