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开展“微笑我奉献”敬老院爱心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09-03-20      作者:    来源:
 

为弘扬雷锋精神,服务社会,314日上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记者部在海口市振东老年公寓开展了一场“微笑我奉献”敬老院爱心服务活动。在院团委副书记王旭蕊的带领下,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记者部全体成员及部分青年志愿者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陪老人聊天,有的扶老人散步。青年志愿者协会还特地为老人们提供了“护牙”服务,并为老人检查血压等。记者部则为老人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08应化(2)班周德敏同学的一首《母亲》唱出了老人们心中的思念,08制药班阎瑾同学演唱的《坐上火车去拉萨》,更是动人心弦。部分老人也参加了演出,大家一起唱歌、跳舞好不热闹。

活动结束了,同学们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敬老院。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更加懂得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