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女生节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09-03-23      作者:    来源: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男女同学之间的真诚交流,2009320日晚,我院女生部在文科楼101室举办了“黑白配·男生女生配”女生节特别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学生会主席邓峰,团委副书记王旭蕊,学生会副主席张鸿鹄、袁秋、马焱辰。我院0708年级学生共2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的短片电影放送,向大家展示了从古至今女性社会地位的不断提高,体现了人们思想的不断解放。

08应化2班刘睿同学精彩的花球表演,带来了本次活动的第一个高潮,精湛的球技赢来现场阵阵欢呼与掌声。“星语心愿”许愿活动,使现场气氛急速升温。女生们写下的稀奇古怪的愿望,让选中的男生哭笑不得,更让现场的同学们乐开了怀。其中穿插的“抢椅子”、“比划猜词”、“传动作”、“商品大猜价”游戏,大家共同参与,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活动中,部分班级同学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现场演唱与诗歌朗诵表演。

据了解,38日是国际妇女节,但整个三月都是属于女性的节日,而大学生普遍将37日定为女生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