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三星(海南)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09-04-03      作者:    来源:
 

三星(海南)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SEHF)成立于20044月,是世界500强企业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在中国投资兴建的集研发、制造、销售光纤/光缆为一体的外资独资企业。

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海口保税区内,总投资额为5680万美元,是国内少数具备生产预制棒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生产产品远销美国、英国、德国、新加坡、南非等42个国家和地区。展望未来, 三星(海南)光通信期望与客户携手并进,共同为中国光通信事业、中国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三星(海南)光通信把员工看作是公司的最宝贵财富,为每位员工提供良好的培训及完善的福利,设定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和持续性的发展空间。三星(海南)光通信诚邀天下英才加盟!

请有意者将您的简历用传真或E-mail发送给我们,并在标题中写明应聘的岗位。

公司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保税区C02-C06

联系电话: 0898-66832032         Fax: 0898-66832005

联 系 人: 先生(李湘凡)     E-mail: wills.li@samsung.com

公司网站:http://www.samsungfiberoptics.com/cn/

电子信箱:sehf2006@yahoo.com.cn

 

 

招聘岗位

1. 工程师

职位要求:

- 大学本科学历,物理/化学/电子/通信等专业,CET4级,具备良好的英语能力;

- 为人诚实,性格活泼开朗,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能积极主动地、很好地完成工作。

 

职责描述:

- 光纤、光缆技术;品质管理

 

 

请有意向的同学尽快与该公司李先生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