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行“宿舍文化节”系列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09-04-03      作者:    来源:
 

329上午,由我院生劳部主办的“宿舍文化节”系列比赛活动在我校椰林广场火热进行。我院团委、学生会其它部门积极配合协作,确保比赛公正有序地进行。我院各宿舍积极参与,宿舍成员团结合作,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宿舍文化节比赛活动包括“齐头并进”绑足前行比赛、“吃剥爽一把”剥吃橘子比赛、“听、想、猜”猜歌大比拼三项活动。比赛均以宿舍为单位进行,每个宿舍可同时报名多项比赛。比赛中,各宿舍成员齐心协力,一展“团结就是力量”的风采。经过一番角逐,08应化2班刘睿等同学获得了“齐头并进”比赛的冠军,07化师班杨树清等同学获得“吃剥爽一把”比赛的冠军,07应化2班张红丹等同学以1300分的成绩获得“听、想、猜”猜歌大比拼的冠军。主办方为获奖者分别颁发了相应的奖品。

宿舍文化节是我校特色活动之一,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还促进我校的“三风”建设,有利于校园和谐发展。据了解,我院将于410在实验楼一楼大厅召开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