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召开就业•择业•自主创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09-04-15      作者:    来源:
 

凡事预则立,为了让我院学子更早更好地为就业做准备, 43日晚,我院在文科楼101教室召开了以“就业·择业·自主创业”为主题的经验交流会。特别邀请了我院03级毕业生、儋州市第二中学化学老师李虎平,我院03级毕业生、琼中县琼中中学化学教师赵建光,美术学院03级毕业生、意美工作室负责人杨洋,音乐学院05级毕业生、“阿牛”音响店负责人刘运海为本次经验交流会主讲。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陆符林、辅导员梁晓明、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及200多名学生参加了经验交流会。

李虎平幽默风趣地讲述了自己屡败屡战的求职经历,他说,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大家要想在求职过程中提高成功率,就一定要为所应聘的职位做好充分的准备。

赵建光发言强调求职者要准确定位,了解自己,了解社会,先就业后择业,要以长远的目光看待自身的职业发展。

刘运海、杨洋鼓励大家自主创业,并用自己的创业故事告诉大家要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增加自身实践经历,积累社会经验,了解市场需求,这样才能在就业和创业路上成为掌舵人。

最后陆符林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向他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