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行金牌策划人比赛
发布时间:2009-04-29      作者:    来源:
 

424日晚,由我院团委学习部和外联部主办的金牌策划人比赛在文科楼201隆重举行。出席比赛的评委有院团委书记吴鹏、海南盈讯电子公司校园主管符华凯、海南一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冯键女士、我院05级应化班华淑艳同学。我院约200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整个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各个代表队在第一个环节自我推介时大胆又有创意的的策划方案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其中08制药队策划的好又来串串香火锅店,幻灯片中令人垂涎欲滴的食物和参赛选手精彩的演说,让人不禁对此店的开张充满渴望。紧接着,到了比赛中的高潮时刻--问答环节。评委针对参赛队提供的策划书进行提问,并对各参赛队演说过程中不妥的地方提出合理的建议。其中07化师策划的k-clover动漫cosplay服装道具工作室引起评委强烈的兴趣和得到充分的肯定。最终,07化师代表队以156.50的成绩获得冠军。08制药代表队、07制药代表队分别获得二、三名。

     此次比赛表明了在校大学生对于自主创业的热衷和丰富的想象力,也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具有新奇的创意与活跃的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