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09-04-29      作者:    来源: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提高安全防范能力,2009426日晚,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学术实践部主办的安全知识竞赛在文科楼101隆重举行。出席竞赛的嘉宾有院党总支陆符林副书记、院辅导员兼团委书记吴鹏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同时他们也是本次竞赛的评委。

       参加本次竞赛的有四支代表队,它们分别是化学代表队、应化(1)代表队、应化(2)代表队和制药代表队。竞赛随着一段安全知识短片的播放而拉开帷幕,竞赛分为“安全知识知多少”、“安全知识大比拼”、“综合知识抢答”三个环节进行。竞赛中穿插于三个环节的拉拉队节目表演使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三个环节的反复较量,化学代表队以较大优势获得“最佳组织奖”,制药代表队获得“最佳默契奖”,应化(2)代表队获得“积极参与奖”。

       最后陆符林副书记对本次竞赛做了精彩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