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09-05-24      作者:    来源:
     

      516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椰林广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活动分上午(9001130)和下午(300530)两个时段进行,此次便民服务活动内容包含爱牙护牙知识宣传,免费清洗眼镜,DIY装饰衣物三项。我院青年志愿者踊跃参加,积极为大家提供服务。

我院与迪特齿科合作,为广大师生免费口腔义诊,宣传爱牙护牙知识,并以知识问答赠送小礼品的形式,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保护牙齿的相关知识,同学们都积极地向医生咨询关于牙齿的保健等相关知识。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会员们还带来清洁器为同学们免费清洗眼镜,来清洗眼镜的同学排成一条龙,在宽阔的椰林广场上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DIY装饰衣物也给大家带来了无穷乐趣。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本着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服务社会的宗旨,积极开展便民服务活动,得到了在校师生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