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寻找Free涂鸦达人” 活动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2009-06-01      作者:    来源:
由京兴商务拓展有限公司主办,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承办的“寻找Free涂鸦达人”活动将于65日在我校图书馆前星光广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旨在让走在接触涂鸦文化及流行用语前沿的大学女生们尽情展示涂鸦创意,宣扬自我个性,成为新潮的“涂霸达人”!据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外联部部长党丽介绍,这次活动主要分上下午两个时段进行,我校轮滑协会、街舞协会将在现场展示他们的高超技艺。活动当天上午,主办方还特地邀请本地“涂鸦达人”在现场为大家进行大型T恤创意涂鸦表演。

活动现场设置了T恤涂鸦比赛区,在场人员只需向主办方索取抽奖卡一张即可参加此项活动。主持人在现场抽出60名幸运儿,当场派发一件空白的T恤(幸运儿取得空白T恤后意味着可参加现场的T恤涂鸦比赛)。幸运儿在比赛区的指定位置使用工作人员提供的涂鸦笔及颜料,在T恤上进行创意涂鸦。工作人员在60个涂鸦作品中选出20个入围作品,供模特穿着现场走秀,模特走秀结束后,由现场观众评选出最佳作品两个,其创作者将获得238元奖金(奖金获得者仅局限于女生,男生获奖则无奖金),其他参与者均可得到自己创作的T恤及产品礼包作为留念。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互动游戏区,游戏胜出者即可获精美礼品一份。

涂鸦艺术于上世纪60年代起源于美国。1996年左右,随着HIP-HOP热潮涌入国内,涂鸦作为街头文化的一部分,开始出现在北京,随着城市的发展,涂鸦艺术逐渐在全国各地流行,也逐渐艺术化和商业化,现在已是时下年轻人在城市建筑中创作的一道新的风景。

右击选择复制再粘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