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09-06-04      作者:    来源:
为了让我院学生更深入地了解考研,我院于531日晚730在文科楼201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会。院学生会学习部特别邀请了今年我院考研成绩优秀的六名学生介绍经验,他们分别是05级应用化学专业的毛彦超,吴英强,王锦慧,张小朋同学;05制药工程专业李承琳同学;05化学教育专业于丹丹同学。我院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以座谈会的形式召开,一开始就营造了一个相对轻松的气氛。一段关于考研的短片过后直接进入主题。首先,六名师兄师姐就考研动机阐述了自己的想法。接着,他们根据自己的专业和特点与同学们分享了有关考研的经验。其中张小朋同学就自己考研过程中如何学习以及与同学互助走到最后的经历让同学们深受启发。他还建议同学们一旦确定目标,就要矢志不移,坚持到底。期间,在座的同学也提出了自己关于考研的种种困惑,六位同学都一一作了详尽的答复,并祝福在座的师弟师妹们都能如愿地考上研究生。

这次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提前对考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吸取考研经验的宝贵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