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09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发布时间:2009-06-10      作者:    来源:
 

200966日晚8点,由院团委、学生会联合主办的以“怀想·铭记·追逐”为主题的化学与化工学院09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逸夫楼音乐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欢送晚会的有校党委副书记陈封椿,院党总支书记孙振范,院党总支副书记陆符林,学院副院长梁振江、柳振安,院团委书记吴鹏等领导以及各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的部长们。欢送晚会由我院闫浩、闫如玉同学联袂主持。

动感十足的舞蹈《影》拉开欢送晚会的序幕。相声《毕业前后》以风趣的话语迅速掀起了欢送晚会的第一个高潮;由韦吉崇老师表演的吉他弹唱《橄榄树》,深沉的乐声似乎把我们带回到那遥远的过去;小品《西游歪传》让同学们脱离传统思维中的《西游记》,将同学们的思绪带入了一个全新的意境;民族舞《美丽心情》,其柔美的舞姿,让我们看到了别样的民族风情……。最后欢送晚会在大合唱《友谊地久天长》的音乐声中、在同学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