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参加“献血杯”健身徒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09-06-15      作者:    来源:
 

 2009613,我院近80名青年志愿者在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带领下,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献血杯”健身徒步走活动。

    下午3时,我院青年志愿者们穿着整齐统一的白色T恤,戴着红色帽子跟着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队伍向万绿园出发。首先,我们在万绿园广场参加了“献血杯”健身徒步走启动仪式,随着一声响亮的发令枪响,启动仪式结束,徒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我们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在万绿园开始了健身徒步走运动。一路上,大家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呼着此次活动的口号:“我运动,我健康,我献血,我快乐”。周围的群众都被这支声势浩大的队伍深深吸引,纷纷驻足观看。

    下午6时,活动结束。虽然我们感觉很累,但却很快乐,因为我们参加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