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召开09-10年度学生干部招聘会
发布时间:2009-06-23      作者:    来源:
 

光阴如梭,转眼间一年已成过去。为了让我院团委、学生会能在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带领下稳步前进,我院于2009617日晚700在田家炳506室召开新一轮学生干部招聘会。参加招聘会的有原团委、学生会的各部门干事和08级各班同学。我院辅导员吴鹏老师,团委副书记彭琦同学,学生会主席党丽同学,副主席郑潇同学、周寅同学、杨树清同学担任此次招聘会的评委。

招聘会上,应聘的同学按照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招聘顺序依次上台。各应聘者首先进行3分钟的应聘演讲,接着评委对应聘者进行提问。应聘者们自信从容地展现自己的风采,除了表达自己进团委、学生会的决心外,还针对所应聘的部门谈了自己如果当选要实施的一些工作计划。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的结果由评委商议后决定,于本周内以短信和海报的形式公布。愿我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