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迎新特写
发布时间:2009-09-16      作者:    来源:
  

                                   ——目击我院迎新工作

迎新气息弥漫椰林广场

经过一个星期的准备工作,椰林广场在学生们的精心打扮下,改变了她以往平静的面貌,椰林路上,随处可以看到欢迎新生的标语,浓浓的人文气息溢满校园。在椰林广场这个大本营中,红色的帐篷排成一列,帐篷上方标注着各学院的名称。宣传板直立在椰子树下,我院的宣传板上写着“欢迎新同学”的字样尤为显眼,生气勃勃的气息弥漫椰林广场。

准备就绪,笑迎新生

    2009912730分,我院团委、学生会及我院学生志愿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就绪,准备为新生做好注册及完成一系列相关的入学手续。还不到800,带着喜悦与梦想的莘莘学子陆续来到海南师范大学,为我校注入新鲜的血液。顿时,整个校园沸腾起来。椰林广场上人头挤挤,新生们排成了“长龙”,学生工作者有条不紊地为新生服务。注册、缴纳费用、领军训服、到宿舍区,都有学生工作者在指引。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家的温暖。

汗水换来如花笑靥

九月的海南,骄阳依旧火辣,为了能够为新生全方位的服务,我院的学生工作者们中午不休息,一直在为陆续而来的新生注册、提行李……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新生和家长的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四海之内皆兄弟,期待新生们更快地融入到新的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