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参加学校举行的“我爱我的祖国”大型合唱比赛获优秀奖
发布时间:2009-10-09      作者:    来源: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0华诞,我校于20090930日晚1930,在黄华康体育馆举行“我爱我的祖国”大型合唱比赛,我校各级领导以及全校师生都出席了此次活动。

时间还不到1900,体育馆里就座无虚席,大家都想亲眼目睹这场别开生面的大型合唱晚会。各学院的参赛者们早早地就在后台做准备,各种鲜艳的服装点缀着整个体育馆,焕发出无限生机。

1930,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晚会在主持人嘹亮的声音中拉开序幕。各学院代表队都以他们最热忱的心和最洪亮的歌声表达他们对祖国的热爱。

我院的参赛曲目为《今天是你的生日》和《我的祖国》,并由09级化学班秦田担任指挥,他们和谐而激昂的歌声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以及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音乐学院的老师对本次大赛做了精彩点评,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荣获优秀奖,并获奖金1000元。十点钟左右,本次大赛活动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2009年10月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