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迎新杯”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09-10-09      作者:    来源:
   

   一年一度的迎新杯篮球联赛又在这个秋高气爽的10月、在同学们火热的激情中拉开了序幕。

2009105上午9点,随着裁判一声嘹亮的哨音,这一年度化学与化工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始。

首场是09应用化学1班队对阵上一届冠军06应用化学班队。冠军队就是非同一般,只见他们在场上沉着冷静,应对自如,时不时的一个纵身跃起,一个完美的三分球进了,赢得场下阵阵掌声。虽然面对强者,但是,09应化的队员们也毫不畏惧,个个生龙活虎,英姿焕发,无论是抢球,控球,投篮都有板有眼的。比赛结果是09应化队以3652的比分输给了06应化队。另一赛场上09化师队也以2440的比分负于08应化2班队。这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也大大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还有更精彩的赛事将会一一呈现给大家。让我们为青春呐喊,为青春鼓掌。

                                      2009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