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召开团校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9-10-22      作者:    来源:
 

20091016晚上730,我院在生物楼104教室召开“团校培训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吴鹏老师、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吴钟杰、院团委副书记彭琦、院学生会主席党丽和三位副主席及我院0809级学生。本次会议还邀请了我校各兄弟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有三项。首先由我院各部长就其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职责和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各部长都以演示文稿的方式向新生们展示了他们的工作动态。让新生们进一步了解我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机构和工作职能。接着,由08级各班长、团支书对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他们的工作汇报让09级新生干部得到很好的启示。09级各班长、团支书对未来一年的工作也谈了他们自己的见解。会议的第三项,由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讲话。他向大家介绍了他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工作经验,并指出大家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

会议最后,我院团委书记吴鹏老师就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本届新的团委、学生会充满信心。希望本届新的团委、学生会干部虚心向有经验的学长、学姐们学习,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更好的服务于我院师生。并宣布团校培训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