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扫舞盲舞会
发布时间:2009-10-26      作者:    来源:
 

1025晚七点半,化学与化工学院一年一度的新生扫舞盲舞会在学校篮球场举行,不少09级新生和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们都参加了舞会。在女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声音带动下舞会开场了,一段女生激情四射的啦啦操拉开了舞会的序幕,会场气氛顿时变得非常活跃。

首先由学院邀请的蓝月光舞蹈协会的舞者们为大家表演各种精彩交谊舞。紧接着扫舞盲舞会开始,刚开始同学们都显得羞涩与犹豫,但欢快的音乐旋律,加上蓝月光领舞者们优美舞步的诱惑,站在舞池边的同学们都纷纷加入了跳动的队伍。柔美的小提琴曲“慢三”,最适合初学舞的新生了。刚刚还彼此陌生的两个人此时都大方的相互牵着手练习着不太熟悉的舞步。有女生与女生一对的,男生与男生一对的,更有勇敢率直的男生成功的邀请了心仪的女生而兴奋又紧张的共舞着。舞会的休息中间还有幸运的抽奖环节,幸运者可分别获得一份一、二、三等和特等奖的精美奖品。跳舞之余还能意外的收获一份奖品,参与性就更足了!紧凑灵动的六十四步、优美的双人伦巴、浪漫柔和的慢三、疯狂热烈的集体恰恰、轻快活跃的兔子舞……轻慢交替的旋律,柔情与狂欢结合,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高潮,将人带进了音乐与舞蹈的梦幻世界。

晚十点,新生扫舞盲舞会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结束了。舞会既让同学们学会了基本的舞蹈步法,又让同学们身心得到了娱乐放松,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