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青春民俗竹竿舞大赛
发布时间:2009-11-02      作者:    来源:
 

20091031晚七点半,青春民俗竹竿舞比赛在我校黄华康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此次竹竿舞大赛邀请了众多的校领导和嘉宾们。我校的15 个院队都展现了各自的风采,共同为我们提供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同时也为我校建校60周年表达出深深的祝福!

化学与化工学院是第九个上场的代表队。在热烈的掌声和雀跃的欢呼声中,我们的代表队上场了,伴随着悠扬的旋律,我们的竹竿舞演员们用轻盈的步调和丰富的舞蹈情感感染着全场的观众!我院表演的竹竿舞在编排上也格外独具匠心,他们用美丽多姿的孔雀舞跳出了别有韵味的竹竿舞,用时尚的现代舞跳出了别有风格的竹竿舞,用最真挚的情感跳出了令人感动的竹竿舞!在清脆而和谐的竹竿敲击声中,演员们用最为美丽的步伐完成了一场极其独特和青春的舞蹈。

大赛结果,我院获得优秀奖,并获得奖金1000元。在此次活动中凝结了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的汗水!在这悦耳的竹竿声中,让我们默默的为美丽的海南师范大学祝福!祝福她已走过的这60年,祝福她越走越好!

                                                            200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