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心手相连化学服务队”走进琼山第六小学
发布时间:2009-11-28      作者:    来源:
 

20091120下午,我院“心手相连化学服务队”由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宇斐带队走进了海口市琼山第六小学,受到了该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下午三点,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服务队队员们在化学楼前集合完毕。经过了半小时的紧张而有序的准备工作以后,大家怀着喜悦的心情开始向琼山第六小学进发。清一色穿着白大褂的队员们刚一走进校门就被小朋友们给团团围住了。队员们为该校六年级的小朋友们表演了“魔棒电灯”、“白花变蓝花”、“水中花园”等几个趣味小实验,精彩的表演赢来了阵阵掌声。队员们还与小朋友们进行了“知识问答”互动。小朋友们亲切的称呼队员们为老师,这让大家倍感自豪。

五点四十分,伴随着清脆的放学铃声,我院“心手相连化学服务队”结束了此次琼山六小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