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团校培训课开课
发布时间:2009-11-28      作者:    来源:
 

  为了提高化学与化工学院新生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开拓新生干部的视野,增强其工作能力和团员意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新生干部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能力,院团委组织部于 20091115下午230在椰林广场举办了2009级新生班级团、学生干部爱团爱专业培训课,对新生干部应具备的心理素质、理论知识和工作方法等进行培训。团校培训课是化学与化工学院继团校培训动员大会后的又一次大型活动,此次活动将对每一名班团、学生干部的今后工作有指导意义。

本次活动邀请了体育学院的学长们作为指导。活动内容由“素质拓展与“趣味定向越野两个部分组成。“素质拓展”是一个大家参与的项目,项目又分为3个小项,每个小项都有三个有趣的游戏,分别是“围圈”、“英雄救美”、“数钱”等,游戏的目的是提高大家相互信任、互相团结和协调的能力,同时又让大家从中获得乐趣,活动也使大家充分体会到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意义。在快乐的“素质拓展”游戏后,接下来的是“趣味定向越野”活动,活动分为8组,每组8人按顺序到达地图上所指定的各个点标,并且在每个点标处签名。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所有点标签名并到达终点者获胜。

通过此次活动开拓了新生干部的视野,提高了新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又增强了大家的相互信任和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