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清理眼镜“寄生虫”
发布时间:2009-11-28      作者:    来源:
   

    1121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本院青年志愿者,在紫荆路上开展清理眼镜寄生虫” 的便民服务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集中在活动地点开始精心的准备,搬桌子、拉条幅、发传单等。虽然是周末,但是每个志愿者都充满热情,表现积极。

不一会儿,活动场地就聚集了很多同学。志愿者们有的为他们测量血压,有的为他们清洗眼镜和检查口腔……,而最引人注目的要算清洗眼镜了。现在戴眼镜的同学人数很多,因此,眼镜的清洁与否关乎大家眼睛的健康。志愿者们的这项服务可谓是真正走进了同学们的生活。只见很多同学拿着经志愿者清洗过的清洁透亮的眼镜,脸上荡出了满意的笑容。

通过这次志愿者便民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体会到了助人的乐趣,也学到了一些日常生活中的保健知识,同时也使同学们对青年志愿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