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Free “纸‘飞’要这样玩!”大型校园折纸比赛
发布时间:2009-12-22      作者:    来源:
 

20091215,由Free个人护理用品公司赞助,我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纸‘飞’要这样玩!”大型校园折纸比赛活动在海南师范大学星光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共分六个不同的区域,包括游戏区、表演区、售卖区、、DIY纸玩公仔制作区、展示区和大型纸玩公仔展示区。游戏区最为热闹,而表演区的人气也是丝毫不让,各路街舞、轮滑、魔术高手汇集,上演精彩绝技,许多与观众互动的节目也吸引了不少同学上台参与。DIY公仔制作区相比之下安静了许多,领到免费素材的同学们利用主办方提供的剪刀、胶水、彩笔等工具别出心裁的设计着属于自己的个性纸玩公仔。制作完成后的公仔由服务人员拿到展示区展示,人气高的公仔设计者均获得了奖品,而名列前两名的设计者更是拿到了168元的奖金,真真羡煞了众人。此外大型公仔展示区的两个高达两米多的超大型也超可爱的公仔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拍照。

活动从早上八点一直进行到下午五点才结束,好多同学仍然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