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青协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09-12-22      作者:    来源:
 

20091216下午300,化学与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椰林广场开展以“与哥本哈根同行”为主题的关于全球气候变暖的“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分为三个环节:(1)志愿者向广大师生讲解环境现状;(2)广大师生写下自己的环保感言并亲手贴在“地图”模板上;(3)志愿者给每个参与者系一条绿丝带并让其承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环境。本次活动除了本校师生外,许多校外老人和孩子也踊跃参与。环境保护—一个永远年轻的话题,一个刻不容缓的问题,我们应该做什么?怎样做?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当代人深思的问题!

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630才结束,尽管天气很冷而且还下着零星小雨,但所有参与者的热情却没有丝毫减退。这次活动让大家感触深刻,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