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化学实验中心获评海南省教育厅“2008年度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发布时间:2009-03-25      作者:    来源:
    近日,海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08年度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名单”,我校化学实验中心、生物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物理与电子技术实验教学中心、计算机与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大学外语网络教学中心等5个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榜上有名。
    本次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评审工作,是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评估的通知》(琼教高[2008]58号)的文件精神进行的。在各高等学校多年建设和自己申报的基础上,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等11所有关高校推荐报送的计算机类、生物类、化学化工类、动物类、植物类、医药类、物理类、经济管理类等学科类别的48个实验教学中心进行评审,从中遴选出30 个实验教学中心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我校化学实验中心、生物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物理与电子技术实验教学中心、计算机与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大学外语网络教学中心等5个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获得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