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搬迁新校区,扬帆新起航
发布时间:2010-10-21      作者:    来源:
 

2010830早晨七点,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政法学院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在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周密部署下,在学院老师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顺利的由南校区搬迁桂林洋新校区。

化学与化工学院现设有三个本科专业,600余名在校学生全部搬迁到桂林洋新校区。此时正值暑假期间,我院师生积极配合学校搬迁工作,全体师生均提前一个星期到校报到,保证了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

全院600余名同学在学生处领导、辅导员老师的直接指挥下,在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及兄弟学院志愿者的共同参与下,分两批次陆续搬迁。搬迁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每位同学都积极地参与其中,特别是男同学,充分发挥了团结互助的集体主义精神。凌晨六点,我院男生就有组织的来到本班女生宿舍帮忙搬运行李,六点五十准时装车。一个个搬迁车辆驶向新校区,一路上同学们怀着好奇而兴奋的心情期待着自己的新家。进入新校区,同学们在新校区各兄弟学院志愿者的帮助下将行李安全、有序的搬进新宿舍,同学们都积极地投入到宿舍打扫、装扮的行列中。整个搬迁工作于上午十一点半全部完成,在热烈的鞭炮声中,此次搬迁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我院行政办公室,实验仪器等将在日后陆续搬

进新校区。祝愿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取得新的业

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