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行201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0-10-21      作者:    来源:
 

920上午,我院201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外语楼105教室举行。我院院长孙振范、党总支书记刘朋军、副院长柳镇安、学院办公室主任高振霞及2010级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辅导员梁晓明老师主持。

    

    典礼一开始,梁晓明老师宣布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我院院长孙振范向同学们介绍了海南师范大学的发展历程、化学与化工学院的专业设置等情况,孙院长衷心祝愿2010级新生能在大学期间夯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做一个学有所用的合格大学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朋军针对大学生应当如何度过大学生活等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做了解答。

 

会上,2009级武海欣同学代表老生作了发言,介绍了大学生活经验;2010级藉壮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在典礼上作了发言,相信新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四年大学生活中,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能不断取得进步,为学院添彩。

 

新生开学典礼在校歌声中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