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志愿者知识竞赛隆重开赛
发布时间:2010-11-01      作者:    来源:
 

为增强海师学子对于志愿者工作的了解和认识, 1022日晚730,化学与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一场精彩的知识竞赛。此次竞赛邀请了校青协理事长赵澎滢、副理事长李润及化工学院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选择题,大家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回答得非常精彩,尤其是10化学2班的参赛队员们可谓是信心十足,八道选择题全部回答正确。随后比赛进入趣味题阶段,趣味题分为“看图猜活动”和“大家来找茬”两个部分。10应用化学2班在看图猜活动环节中表现出色;“大家来找茬”的难度颇高,只有两个班级回答正确。第二环节之后,大家的分数都非常接近。最后一环节为问答题,大家根据图案表达自己对于志愿者工作的理解。在三轮精彩的比赛过后,评委根据三轮分数的总和,评定10制药工程班为本次比赛的冠军,10应用化学2班获二等奖、10应用化学1班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