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09应化1 班举办师生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2010-11-11      作者:    来源:
 

为响应我院举办的“携手8090,共奏感恩乐章”主题团日系列活动,2009级应用化学1 班于115日晚7:30 ,在公共楼407教室举办了椰林下的倩影——师生联谊晚会,特别邀请到了董德刚英语老师。

还未走进教室,优美的音乐就把来者的心深深吸引。教室里面彩灯闪烁、气球飘扬,整个教室光影交辉,气氛令人陶醉。晚会的第一个节目是由熊玉琴同学朗诵的《教师赞礼》;第二个节目是播放同学们精心制作的动感影集《我们的恩师》,尽美的图案、动感的ppt表达了同学们感恩的心。接下来有趣的游戏、劲爆的街舞、美妙的歌声以及精彩的独奏处处展现出同学们的感恩之情和年轻人特有的青春激情。舞罢曲终,给老师赠祝福瓶、老师对同学的评价又绚丽登场。随着节目的推进,一浪高过一浪的掌声和欢呼声也翻滚着涌入师生心间。

晚会最后,大家齐唱《感恩的心》。至此,“椰林下的倩影”永远地定格在师生的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