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青春舞台,你我同唱
发布时间:2010-11-11      作者:    来源:
 

    奏起心中的乐章,迈着动感的舞步,唱响青春的活力。2010116日晚7:30,在曾宪云报告厅我们携手迎来了化学与化工学院2010十佳歌手大赛的总决赛。本次活动邀请到校学生会副主席刘倩、化学与化工学院前任副主席周寅、外语学院副主席黄慧、经管学院魏晗、音乐学院李慧子等7位评委,我院辅导员梁晓明老师,金朱繁老师作为嘉宾亲临现场,同时邀请到了桂林洋校区5个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晚会在一段激情四射的热舞《Gee》中拉开帷幕。大赛的第一个主角——姚雪云一首舒缓的《寂寞在唱歌》给此时心潮澎湃的同学们带去了安静,她出色的表演也为此次大赛迎来了开门红。其后的选手也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他们深情的演唱,青春的歌声带给了大家美的享受,博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一身绿军装出场的何光鸿以其清澈的嗓音,真挚的情感将《母亲》一歌中那份伟大的母爱表达的淋漓尽致,让我们不由自主地想到了家中为我们日夜操劳的慈母,此时此刻,许多同学的眼眶湿润了……

    为了减轻选手的紧张情绪,大赛穿插了互动答题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答对者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现场热闹非凡。

    最后一首参赛歌曲将会场气氛推到了最高潮。从蔡小弟开口唱《拯救》第一句,会场就被叫声、掌声笼罩。在等待比赛结果的过程中,被称为化学院情歌王子的翁诗鹏同学献唱一曲吉他伴奏的《爱我别走》,把大家又带回到美妙的音乐中。随后,获奖名单一一揭晓,蔡小弟,阎瑾二人摘夺桂冠。

    青春的舞台,你我同唱,在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精心组织下,化学与化工学院2010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