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海南海神药业集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11-15      作者:    来源:
 

诚聘销售人员

 

海南海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药业集团公司,研发生产了原料、中成药、抗生素、心脑血管、消化系统、皮肤、儿科、肝病科、妇科、营养剂等十大系列产品,品规达100多种,销售网络覆盖全国三十个省、市、自治区,拥有广大的客户群和年轻化的营销队伍。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立志销售的人士加盟。

一、       招聘要求:

1、             学历:不限;(岗位不同学历要求不同,具体面谈)

2、             专业:不限;(医药学、营销学、管理学类专业优先,有销售实践经验者优先)

3、             性别:不限;

4、             立志从事销售工作;

5、             服从公司全国范围长年派驻的工作安排;

6、             入司之日起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2年。

二、       公司待遇:

1、             提供培训:岗前培训至少1个月;在职期间每年开设各类培训课程,定期聘请国内知名培训师授课。

2、             提供住宿。

3、             收入构成:工资+补助+提成——2800元以上,上不封顶。

 

 

公司名称:  海南海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药品营销公司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玉沙路5  国贸中心  22 

公司网址: www.hishen.com              

    箱: xingzheng@hishen.com

    编: 570125          

联系电话: 0898-68554073

    真: 0898-68533060
联 系 人: 小姐  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