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走近祖国的花朵
发布时间:2010-11-22      作者:    来源:
 

凉风习习,冬意渐进,但化学与化工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却心潮澎湃。1117日下午,由化学与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志愿者走进桂林洋小学支教”义务活动在桂林洋小学如期举行。

20志愿者头戴红色志愿者帽,身披印着“海南师范大学”的红色条幅,他们意气风发,充分展现了海师学子蓬勃的朝气与青春的活力。在青协会长徐娟和副会长胡威龙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了低年级一个班,受到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志愿者们很快就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有为小同学讲解习题的,有教小同学英语的,还有为小同学传授学习经验的……当志愿者提到表演节目时,活泼开朗的小朋友们非常踊跃,摆出各种Pose展示他们的纯真无邪。嘹亮的歌声唱出他们对未来的憧憬。 45分钟的课堂时间转瞬即逝,志愿者们还都意犹未尽,小朋友们也用写小纸条的方式,表达着他们对大哥哥、大姐姐的感谢和留恋。

此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锻炼了自己,更多的是让大家感受到爱无刻不在,情无时不有。

希望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