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携手80、90,共奏感恩乐章
发布时间:2010-11-24      作者:    来源:
 

20101120晚,化学与化工学院迎来了由院团委组织部承办的“携手8090,共奏感恩乐章”团日活动之“感恩  奋进”晚会,此次活动在曾宪云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晚会的有我院党总支游金平副书记,辅导员梁晓明老师和金朱繁老师,以及校组织部副部长和兄弟学院学生干部代表。

晚会有开场舞、大合唱、诗朗诵、武术表演、小品、相声、感恩演讲、斗舞秀等十四个节目。动听美妙的歌声、变化莫测的舞步,一曲《祖国颂》将观众带入精彩的文艺表演,14个精选节目随即隆重登台。《烛光里的妈妈》节目为歌伴舞,表演者技艺精湛,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小品《五年之后》生动活泼;《斗舞秀》瑰丽多变;《感恩的心》以娴熟的手语表演、动听的歌声带来精彩……

 飞扬的文采和浓烈真挚的情感是晚会最大的特色。各个节目内涵丰富,色彩浓厚,真诚的表演赢得了现场师生的情感共鸣,将晚会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晚会在歌曲《明天会更好》中圆满结束。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