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11-24      作者:    来源:
 

112114:30,化学与化工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决赛随着呐喊声、响彻校园的锣鼓声与热烈的欢呼声在篮球场拉开了序幕。

经过激烈的比拼,07化学、07应化(1)、08化学、07应化(2)四支班级篮球队脱颖而出成为决赛赛场的主角。本次比赛共分为两场。第一场:季军争夺赛,08化学队PK07应化(2)队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进行激烈的角逐。07应化(2)队的蔡小弟同学一个漂亮的三分球赢得赛场一阵喝彩。比赛中,双方的比分一直咬得很紧,你进一球,我也进一球,场上气氛十分紧张。最后还是08化学篮球队技高一筹,以52:44,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第二场:冠军争夺赛,07化学队PK07应化(1)队。两大强阵争锋相对,本场比赛可认为是此次“迎新杯”篮球赛最激烈的一场比赛。比赛中,同学们都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充分体现了他们团结一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由于长时间激烈的对战,07化学队的1号运动员体力不支突然摔倒在地,此刻无论是队友还是对手都帮忙缓解他的疼痛,充分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对战中,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啦啦队员们更是热血沸腾,欢呼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最终07化学队以58:41赢得胜利,成为此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