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属于我的三尺讲台”教师技能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0-12-07      作者:    来源: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为了给广大同学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学术实践部主办的“属于我的三尺讲台教师技能大赛决赛在同学们的期待中,于122日晚19:30在文学楼104拉开了序幕。

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有化学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游金平老师,学院林惠文老师、彭明生老师,辅导员梁晓明老师、金朱繁老师,校学术实践部部长及各兄弟学院的学术实践部部长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评比内容包括板书技能,模拟课堂教学、CAI课件制作等,分值各100分。在主持人宣读完比赛细则后,比赛正式开始。

选手们自信的脸庞显示着他们充分的准备;井井有条的教学流程,生动、风趣而严谨的授课方式无不让现场观众称赞。期间,3号选手曾惠波宏亮而有激情的声音将现场的气氛调动了起来,5号刘希龙丰富的肢体语言配上细致的描绘让人眼前一亮,6号彭婷颇具教师风范的解说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经历了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后,选手们的成绩尘埃落定,09级应化专业的刘希龙同学表现突出,以273.50分的成绩摘取了桂冠。

林惠文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客观的点评,并对各位选手的出色表现给予了肯定。游金平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小结,并鼓励10级新生踊跃参与教师技能比赛。大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谢幕。

据悉,刘希龙、彭婷、刘思梦、王晓青四位同学将代表化学与化工学院参加校教师技能大赛,在此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