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团日活动汇报问答暨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0-12-17      作者:    来源:
 

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组织部于129日,在文学楼104举行团日活动汇报问答总结大会。我院辅导员金朱繁老师、校组织部部长吴敏洁、院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同时各兄弟学院组织部部长等应邀参加了本次总结大会。

    伴随《青春海南》激昂乐曲,汇报问答比赛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共分为汇报和问答两个环节。精彩团日活动的汇报者,激情诉说团日活动感想的学生代表,辛苦的ppt操作员是班级汇报活动的完美组合。

     08应化(1)班精彩团日活动介绍,带领全场观众走入了受灾的迈德村,以感恩的心去回报辛勤的人民。邮寄到学校的感谢信,正是灾区人民对同学们此行此举最高的奖赏。

     “家书抵万金”是父母对儿女的期盼,是父母对儿女的深深思念。09应化(1)班的主题班会,给同学们一个与父母说心里话的机会,一张张平凡的书信,饱含多少对家人的思念,小小的邮筒连接每一位孩子与家长的心。还有收集废品,变废为宝,用于班费的开支,以减少同学们的经济压力等等。

精彩团日活动介绍伴随着一幕幕精彩感人的瞬间进入尾声,结果也一一揭晓。最后,辅导员金朱繁老师对此次团日活动做了总结,并对我院未来的团日活动提出更高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