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海南永田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12-30      作者:    来源:
 

2010年海南永田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实习生条件

 

一、公司简介:

海南美大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股份制企业,企业注册资金1.2亿元,拥有海南灵康制药有限公司、海南美大制药有限公司、海南美兰史克制药有限公司、海南永田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浙江杭州美大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六家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药品生产、研发、销售的现代化综合性新型制药企业,公司拥有普通口服固体制剂车间、头孢类口服固体制剂车间、头孢类抗生素无菌分装车间、普通无菌冻干车间、抗生素类药物冻干车间、青霉素类车间和原料车间6个车间,还拥有片剂、胶囊剂、颗粒剂、注射剂等十几条生产线。各种检验设备齐全,配有多台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紫外可见光分光光度计、红外分光光度计等。

公司是国家五部委(科技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海关总署和国家税务总局)共同认定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三部委(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华全国总工会)认定的首批国家级创新型企业,是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的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工作试点单位,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被授予海南省最具发展潜力与前景的十强企业海南省新型工业十佳杰出创新企业。是海南省和海口市政府重点培育和扶持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目前拥有100多项专利,总经理陶总是海南省2010年十大发明人之一。

二、招聘条件:

1招聘单位:海南永田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

2、专业:制药工程

3、学习成绩:要好,最好是10名以内

3、性别:男性(学习成绩比较好的女生也可以考虑)

4、人数:2人(五选一)

5、午餐:免费提供

6、实习待遇:200/+项目奖金(正式员工)

7、学历:专科或本科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98-31910502

手机:13098999178

联系人:林工

邮箱:lxl028089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