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海口山高实验中学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3-25      作者:    来源:
 

海口山高实验中学招聘启事

 

1.公司介绍:

山高教育集团是一所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初中教育一体的教育集团。是目前海南省师资力量最强、教学规模最大的民办教育集团之一。其前身山高幼儿园由集团  董事长洪显平女士于1994年创建,2000年被评为海南省一级幼儿园。2000年建立山高小学,2009年建立山高实验中学,发展至今已成为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初中教育、文化传播一体的大型教育集团。
   
山高实验中学是海南教育的新起之秀,学校占地40亩,学生生活区设施完备,各项文体设施、运动场、图书室、电教室基本完善。优雅的环境、科学的管理、精细化的服务、一流的师资、优良的学风,是一所融生态校园、双语校园、和谐校园、活动乐园、生活家园于一体的,既有文化内涵,又具现代气息的新型学校。

集团办学伊始就秉承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的教育理念,永不止步的信念,坚持以教育改革为己任,外树形象、内强素质。学校董事长欧昌绪先生、洪显平女士为了寻求学校发展的新思路,在积极开展教师基本功培训、课程改革培训的同时毫不犹豫地动用大量经费组织学校行政与骨干教师分批外出学习。次组织教师前往中国名校——江苏洋思中学、山东学习杜郎口中学取经学习,短短年使山高教育的整体素质有了质的飞跃,教学质量、管理水平、办学规模等逐步进入海南省民办教育前列。面对成绩山高人没有骄傲没有停步,集团领导团队高瞻远瞩,为集团发展设定了更高更远的目标——做海南唯一、做全国名校!

现学校结合自身特点制定了行之有效的教学管理督导评价措施,同时在市区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逐步建立并形成了具有山高特色的高效课堂模式——“循环链接教学法”,这一模式的形成和运用使山高教育真正成为海南教育改革的领头羊。
    几多耕耘,几多收获,几年来山高教育硕果累累,多次被评为:中国十大民办教育功勋学校、海南省教学质量先进单位、海南省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优秀单位、海口市民办教育先进单位、海口市教学质量先进单位海口市规范化学校建设先进单位等。教学质量稳步提高,获得了广大家长和社会的一致认可。

2.需要招聘员工的具体要求:

我校现招聘中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地理、生物实习教师若干名,体育、音乐、美术实习教师各2,经面试后可在我校实习(实习期间包食宿),凡实习优秀者,方可录用为我校正式教师(待遇20002500元,包食宿。)

3.面试者请提供个人简历。

4.面试具体描述:

时间:2011326 下午2:30

地点:田302

联系人:井老师 13627541586

海口山高实验中学

201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