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工学院“女生节”文艺晚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1-04-22      作者:    来源:
 

魅力飞扬,美丽绽放为主题的女生节系列活动闭幕式,于319日晚730在化工楼305教室顺利举行,我院主席团成员及兄弟学院女生部部长等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以舞蹈《向快乐出发》拉开序幕,跳动的旋律,舞动的身姿,多彩的灯光让现场观众沉浸在欢乐中。接着, 10级各班带来的精心准备的节目进一步地诠释了大家对女生节的重视,对女生的重视。10应化1班带来的歌曲《cinderella》,表演者技艺精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10制药班的《宫之后续篇》,以其新颖的剧情,诙谐的语言使在场观众捧腹大笑;10化学1班的歌曲《专属味道》,10应化2班的小品《考试这一天》,10化师2班的《职业秀之我是女生》,每个节目都让在场观众耳目一新。特邀嘉宾的街舞表演让观众们连连称赞。晚会期间,掌声不停,笑声不断。而穿插其中的互动游戏则让爱玩的观众过足了瘾。

最后,晚会在《会长大的幸福》的歌声中圆满结束。